close

Day 2 春川辣炒雞排-弘大-哈哈烤腸店

 

前一晚露宿機場,到早上清晨五六點的時候入境大廳人開始變多,我們的恥力就開始不足以支撐躺著睡覺,所以大家都早早醒來。如果下次還要再睡機場的話,真的建議帶個眼罩,遮光遮恥兩相宜~

 

租完Olleh蛋之後就前往地鐵站,結果路上就看到了這個~!

DSC02174 

是徐玄阿阿阿 代言Etude House,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喔喔!!DSC02175

早上的仁川機場,在晨光下挺漂亮的,注意地鐵從底下直接走過去就可以了,不用搭電扶梯~

DSC02176 

我們搭的機場線有兩條,一條可以直接到弘大,再到弘大轉一站就可以到這次住的新村Jguesthouse。一路上就睡阿睡,大概四十分鐘就會到弘大。

機場線中日文都有,非常不用怕坐過站XD

20120804 (31)

民宿就在一家韓國村餐廳的隔壁樓上,招牌小小的很容易錯過。事實上我們三個人就站在招牌前看了很久想說怎麼都找不到@@,後來是隔壁餐廳的老闆娘看不過去指給我們看的。不過問題還沒結束,我們雖然知道位置了,可是從半開的鐵捲門進去發現還有一道玻璃門需要密碼鎖,怎麼辦呢?我們就被鎖在外面,一邊努力想辦法能不能連絡民宿的人來接我們(我們原本約好早上9點check-in),但是電話一直沒接通,正在無助的時候,隔壁的餐廳老闆娘再度現身,只見她輕鬆把鐵捲門向上一推(原來可以直接推上去,剛剛都是在鑽心酸的),然後再把左邊的門輕輕推開(我們:原來門沒鎖)

20120804 (36)   

這個門實在超騙人,因為它右邊寫著Push,所以我們就一直推右邊的門,結果沒想到左邊輕輕一推就開了,好蠢阿。

 

民宿Check-in後直接倒床上補眠~我在機場只睡了一個小時完全撐不下去....

 

醒來後我們去超市補給一些東西(在民宿巷子出來右手邊過馬路直走就會到),我買了一罐藍色的運動飲料,味道挺奇異的,我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喝完。朋友大肆搜刮各種餅乾和香蕉牛奶,我們韓國這幾天買了好多不同牌子的香蕉牛奶,不過我試喝了幾口覺得都不適合我的胃口...

 

午餐是辣炒雞排,就在隔壁而已,後幾天深深覺得民宿隔壁就是可逛可吃的大學區真的很不錯(雖然大家最後還是最想住在明洞啦XD)

 

 20120804 (40) 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緣故有點食不知味,整餐就覺得只吃到辣的東西,吃到的是雞還是馬鈴薯感覺只是口感上的差別而已。這餐四個人分攤下來一人8400韓圜,也不是說很便宜。附的小菜有芥末蘿蔔,我後來才知道是可以包著雞吃的。他們的海帶湯是冷冷酸酸的,應該是配合解辣弄成這樣吧。另外筷子是扁重的鐵筷,對於我這個用筷姿勢不正確的人來說,非常難用- -。

DSC02177

後來在韓國這幾天強迫學會正確姿勢,這算是去韓國的收獲嗎XD 雖然一回到台灣馬上又回到原本姿勢~

 

下午我們又繼續睡,大概傍晚時走路去弘大。我們先去咖啡王子一號店,也就是我同學的朋友(我們這次團最厲害的嚮導,真的很感謝她)的宿舍附近閒晃。發現一條隱蔽的樓梯上去的小巷子裡似乎有一家人氣蛋糕店~!?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就是了。

 

之後去走到弘大逛希望市集,感覺很像我們華山藝術園區會辦得那種活動,就是一些年輕人賣手工藝品,同學的強者朋友說每個禮拜賣的攤都不太一樣~

 

晚餐我們到哈哈的烤腸店吃,這次韓國行默默追星的部分就是少時跟RM呀>///<,店招牌有大大的哈哈圖像,店內則有許多明星的簽名板,強者朋友有找到鐘國簽給哈哈的to我弟弟簽名。

DSC02178

Menu~有英文~因為不便宜我們只點了一份烤腸、一份五花肉跟一份填肚子的麵(DoenJang-GukSu),很好吃但有點吃不過癮,看別桌都是一次點很多份的,不過這次有朋友不想花太多錢,所以只好忍住。

DSC02180

以下烤腸和五花肉四個人分........

20120804 (72) 20120804 (73)  

同行友人後來把所有配料連同泡菜、蒜頭跟醃洋蔥都吃完了,只能說這樣少真的不夠分阿T^T

 

吃飽(?)喝足後就繼續逛弘大,弘大我覺得東西有點貴,所以最後啥都沒買。

DSC02182 

一家飾品店裡的奇形怪狀眼鏡嘿嘿~

 

晚上我們在路邊攤買了辣炒年糕回家當消夜吃,還買了太妍曾經代言過的維他命C飲料(詳見SNSD萬元的幸福), 好喝~! 辣炒年糕也非常好吃~~~不愧是夜宵排名第一的辣炒年糕阿!!

 

第一天輕鬆的結束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